TINA貓  

P站圖這裡走

 

 

這次也是畫「CLOSERS」的女兒小緹娜
可能我真的挺喜歡這遊戲的美術風格吧!^^

 

 
雖然緹娜的時裝單價比較高,
不過努力存錢錢,
總算幫小緹娜換上了一身令我滿意的造型~
比起整套時裝,
其實我更愛這種依喜好混搭的裝束,
當初看到緹娜泳裝上衣的外型,
就覺得可以搭配短裙穿出小洋裝的風格,
果然沒讓我失望~
而且玩到目前還從來沒有撞衫過呢~XD
 
 
順路放上萌萌女兒照~
 
1060603  
 
 
附贈儲備糧食~
身為一個小廚娘,寵物就要取個食物名(X)
 
2017-06-12_071716  
 
我家小緹娜果然超可愛~~
目前繼續蒐集/搭配下一套造型,
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畫更多萌萌小緹娜~
 
 
 
延伸閱讀~
 
 
 
歡迎到P站看繪圖,痞站看食譜唷♥
  
 
 
    
arrow
arrow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