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術師梅麗莎  

久違的繪圖文~
自從去年6中勒索病毒
害我歷年來的繪圖檔、素材檔、參考資料、未完成作品等所有檔案全碎了後…
我的繪圖感好像就一去不回了
結果現在最常畫的是動物臉,還是牙籤畫的, 恩・ω
算了不說啦~說了也是眼淚~~QwQ
 
這次畫了手遊「克魯賽德戰記」的圖子,
其實我沒玩過手遊~但老公有玩好幾款
每次有不錯的圖或造型也會分享給我看~
前幾天看到「魔術師梅麗莎」新造型的兔女郎樣好可愛~
兔女郎、小黑暗風、還有背後可愛的黑嘛嘛小生物
都是我好喜歡的元素~
雖然遊戲裡的圖示非常小,還是忍不住加入自己的想法畫出來囉~^^
 

 
 
附上遊戲圖片↓

 
後面的兔兔在遊戲中還會動~~好可愛~~~
 
 
歡迎到P站看繪圖,痞站看食譜唷♥

  
  
arrow
arrow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