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S完稿  

                  左:龍騎職裝/右:補系商城裝[尤拉套裝]
 
好久不見的繪圖文!
(前一篇居然是105年8月po的..(汗)))
 
這次依然是網遊主題~
畫的是目前和老公一起玩的「救世者之樹」的女兒們~
因為都戴貓耳,所以是女兒喵
(嗯,都是女兒唷XD)
我是補師魂~我家閃閃則偏好練坦,
剛好就成了坦補的經典組合~w
 
可惜救世樹的補師衣服一件比一件包緊緊
都看不到我愛的大腿啊!!! (沒錯我就是腿控XD)
當初就是憑著RO魂來玩的說…
結果我愛的大腿襪吊帶高衩呢~~~・゚。。゚(ノД‵)ノ・゚?!(痛哭)
反觀閃光那支比我的還清涼怎麼回事XDD
 
 
TOS完稿2.jpg  
只是想擷一下近圖w
 
 
最後以女兒們萌照結束這回合~w
TOS~  
 
 
歡迎到P站看繪圖,痞站看食譜唷www   
  
 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