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櫻完稿  

庫洛魔法使」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動畫之一~

小時候還沒感覺,長大後覺得這部根本〝神作〞!
除了具備各式萌元素外,各類CP更是豐富至極
(例如:正常向、百合、薔薇、師生、青梅竹馬…等)
覺得根本是我喜歡百合的啟萌作啊XDD (超愛小櫻x知世♥)
不過因為我不太畫動畫同人圖~怕崩壞原作
所以一直沒畫過我愛的櫻醬
這次趁著庫洛魔法使20周年~就來畫張吧 :)
 
雖然很喜歡CLAMP畫作的華麗感,
可惜我畫不出那種味道…_(:3 」∠ )_
不過這張畫得異常快速+愉快,
果然有愛的作品就是畫得很開心呀! ♥
 
 
歡迎到P站看繪圖,痞站看食譜唷www
  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