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女僕裝,沒問題嗎?

   大丈夫!!!  (被打)
  點開可進相簿看大一些些的圖XD

法師的27職裝真的好可愛好可愛~
所以一穿上就著手畫女兒圖XD..
 
長髮是怨念~~ 我好想選長髮啊..Q v Q (遊戲裡只有短髮)

原本有畫全身版,但是腳畫的不滿意所以裁掉了  (好痛)
 
本身是練補師,特別喜歡放技能時 張開翅膀的樣子♥
下副本刺激時就會變成翅姬了呢XD  (翅膀狂開的意味)
 
 噢,對了..那把杖是亂畫的..遊戲裡沒這種造型XD
 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拿的杖實在好醜


遊戲造型↓



然後是之前看到的 粉紅衣服的 GM
感覺那套真的非常可愛呢
不過我沒拍到穿這套衣服的GM...XD



用了很隨興的畫法跟上色 XD..

--------
新版的網誌發文好困難啊... (一直都用舊版)
不過感覺多了顏色、字體可以表達得更多~ (雖然我現在還沒啥用到XD)
希望可以早點習慣~  (也太慢才開始用)

字體大小、顏色亂跳啊啊啊啊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