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目前精靈系列的最後一隻~舞空櫻♥



說真的我覺得舞空櫻的造型比較難畫呢.. Q v Q
高額頭什麼的讓我有點傷腦筋XDDD"
所以偷偷給她多了些頭髮,希望這樣會比較可愛一些 (艸 )

舞空櫻超好用的我好喜歡她!!!!

官方原畫設定上好像是把舞空櫻畫成了"無口"的精靈~
不過我把她改成比較開朗的樣子了XDD"

那麼~精靈系列就此告一段落了ˇ

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作畫時間劇減了Q"Q
雖然空閒時間還是跟以往差不多... (還是有減少啦~)

但是心理上就沒有餘力去作畫><..

對我而言只要近幾日有考試,
那就算有很多靈感還是不會去動手..Orz

不過當學生的時間也所剩無幾了@_@..
就當珍惜一下這樣的忙碌學生生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