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發現一段時間沒上線了QAQ



我可愛的兩位女兒:D


遊戲名稱:幻月之歌 Online
代理商:橘子
人物造型:●●●●●
遊戲流暢度:●●●○○
職業豐富:●●●○○
連線品質:●●●●○
練等、副本難度:●●●●○
遊戲特色:●●●○○
活動豐富性:●●●○○

以上純屬個人觀感XD"..

整體而言,我最喜歡幻月的人物造型與服飾~
整個就是戳到我萌點♥

不過這次遊戲沒在用公會&玩副本
所以都沒啥跟朋友玩拍合照QAQ"...




↑我與神子兔-///-
遊戲特色之一個"神子"系統,類似寵物的功能~
神子可以協助打怪、挖寶、合成(?)等
我理所當然的選了兔子當咱家神子www
不過照片中的人物有吃縮小藥水所以跟神子一樣小XD


↑最喜歡的式神之一-玄武娘♪
玄武超可愛 (艸 )
式神跟神子不太一樣,式神主要是召喚來+能力值或技能ˇ



↑瘟腥龍家族XDˇ (錯字注意)
另一遊戲特色,打滿怪物圖鑑後可變成怪物的模樣XD



↑野外王-變變菇
會變成玩家的模樣而且很強悍 囧a
整個被秒殺XD


↑ 讓我想到火影忍者的某隻


除了人物可愛之外,幻月的風景也充滿了童話故事般的夢幻風格~









副本的風景也很令我喜歡:D ˇˇˇ








NPC跟玩家一樣萌-///-

↑ 龍宮 乙姬


↑ 女武神ˇ


↑ 王母娘娘XDDD


↑ 白蛇娘 OAO/

當然還有最萌的主線NPC~~ 小絲 & 小亞-///- (泳裝版XD)





遊戲中也有各種坐騎,不過要跑速高的還是要商城..XD








這次遊戲也認識了對我很好的網友-莓子
超熱心的還幫我搞裝備QAQ....
真是超感謝莓子的> <


↑ 雙子兔娘wwww
莓子偷偷變成我XD (忍者技能)


↑ 賽小白 XDDDDDD
畫面超喜感wwww
莓子變身成怪物小白,我變成莓子XD (變身卷)


幻月的商城時裝雖然都所費不貲,
但是為了 愛 與 萌,還是努力賺遊戲幣跟玩家買吧ˊˇˋ"
這些服裝也激發了我不少靈感呢wwww
(有些沒湊到整套XD,將就將就~)


↑ 俏麗女僕 / 高貴公主


↑ 服務生 / 秋葉學園


↑ 歌德蘿莉 / 古典


↑ 眼鏡+女僕 / 熔火

最喜歡的就是歌德跟俏麗了~ 超萌的兩套-///-


(艸 )


幻月萌歸萌~
但還是想小小牢騷一下,
有時覺得橘子的經營手法真的要思考一下XD
吃相太難看可不行呢~會讓玩家流失的唷ˊˇˋ+




最後~以女兒的奔跑結束這次的回憶錄www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