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大好♥♥♥♥♥ (內有女神害羞(?)百合塗鴉,請慎入XD)



(另有大圖,可點入相簿後點開觀看(?)wwww)

( ゚∀゚) ノ♡

真的玩到哪畫到哪XD...

這次試玩了 幻月之歌 OLG的CB~

因為有CB活動~
所以還是頭一次OLG的CB玩那麼認真...囧"
想畫女神的百合圖很久了www

不過之前CB在衝60等所以沒有畫,
現在終於如願以償囉 ヽ(´ー`)ノ


幻月之歌最吸引我的就是人物了~
人物非常的可愛喔!
另外劇情主軸的女神也很萌很有愛♥
有很多怪物也是充滿萌點啊啊啊啊

讓我整個愛燃很大...Orz

遊戲照一張↓



左邊是我的人物女兒-///-
右邊的是怪物 - 蠟燭女鬼♥

沒記錯的話她好像會掉情書哦哦哦哦!

整個萌到我就畫了~



真嬌羞..(被打)

另外還有好多怪物跟NPC想畫~
例如花風院櫻(不知道有沒記錯XD)、月天使、小狐狸娘
還有怪物說話好可愛讓我很想萌人化(?)啊XD...

總之有愛有閒很想再多畫幾張:) !


最後附上有點害羞的女神百合塗鴉..
不喜歡的可以上一頁了XD"






(´艸` )(´艸` )(´艸` )(´艸` )(´艸` )

跌倒了痛痛要呼呼... (被拖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