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有些東西我還是不太想嘗試...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開心夾給我的不是頭那一塊嗎ˊˇˋ?

  ...Orz


   我彷彿又看到了表哥們笑到快抽筋的嘴臉...(握拳)

嘖 #゚A゚)⊂彡☆))゚Д゚)・∵ (很想出手XD)


而且我最後真的把牠給嗑了...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(拭淚)
    雖然說還挺軟嫩的...(喂)


不過我可不想再吃第二次阿阿阿阿阿
吃的當下超級害怕的 囧a

    我一直想到鼠鼠鼠.....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有沒有人也吃過可怕的難以忘懷的"食材"呀XDD?

---------

無名會自動壓圖這點實在不知該說好還是壞ˊˇˋa
所以我決定還是把圖子分開存檔了,

希望這樣大家也看的比較清楚囉:D?


最近畫圖的進度又慢了,
目前還有兩張庫存(?)未發,
等下次補上囉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