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101(好饒舌XD)是新年也是咱們家藍藍的生日唷!!!ˇˇˇˇ




所以我做了一張生日卡:D ˇˇˇˇˇ

禮物在前一天就請人藏在宿舍裡了~(笑)


這是 封面XD"
1/1藏在封面唷...XD (咦)
畫的人物是驅魔裡面的蘿特跟傘咧囉~

  ...不過似乎不太像Orz...


使用的工具只有黑色麥克筆姬跟自動筆娘wwwww
原本想加上立可白妹,
不過我發現我只剩立可帶阿阿阿XD (噴)

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風格,
不過成果我還蠻喜歡的ˇˇˇ
藍藍好像也蠻喜歡的樣子,真開心-///-y




↑內裏(?)ˇ

這邊對應封面XDDD
不過咧囉畫的不可愛O口Q~
是刺猬化的BLUE-BUˇ




↑內裏-2ˇ

這邊應該是我畫最久的地方XDD (看不出來)

因為是量好間距之後直接就用麥可筆寫了~
所以很怕會寫錯XDDD
   寫的超級小心翼翼ˊˇˋ...

原本想要再把整體的字描粗,
不過怕卡片合起來會讓封面太過混亂所以作罷~

  個人蠻喜歡這樣的效果:) ˇˇˇˇ




↑封底ˇ

整個很色樣XDDD"

自己的兔子也亂入這樣ˇ (喂)
封底不能亂翻唷ˇ (咦)




整體打開(?)樣ˇ


這樣的卡片折法還蠻好發揮的,
總共有六面可以畫~
我有一面只有寫些字所以沒拍了XD"

其實我很在意之前miss掉我們家丟丟的生日~~
等下次生日我再努力做一張給妳O口Q~~~~
-///-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