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快聖誕了所以誕生了蛋型動物們ˇˇˇˇ (何)




對不起第一隻著手的最像蛋XDDD


是前幾天靈機一動(?)畫的ˇ
主要是由蛋型+上簡單線條創出來的動物們~
代表的是坐在附近位置的寶貝們唷! :D ˇˇˇˇˇ

每一隻動物都是我針對各人延伸想像畫出的代表動物這樣ˇ
然後名字也是聯想出來的XD"
每一隻的發音都是狀聲詞唷XDDD

(左上起)

畫不出龍貓只能畫成熊貓(喂)的~喜愛美食的Rong〃 ˇ
外表像松鼠般無害~不過其實是腹黑的Shua〃 ˇ
好懷念的蘿特刺刺頭刺猬~號稱完美體態的Bu〃 ˇ
絕對不是兔控真的很博愛~幕後黑手(?)的Siou〃 ˇ
蒐集圖子就跟羊在吃紙(咦)一樣~(H)BL漫提供者的Ta〃 ˇ

排列位置就跟坐我附近的地理位置一樣XDDDˇˇˇ

還很有愛的畫在透明L夾上面唷:Dˇ




個人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歡樂很溫馨-///-ˇˇˇˇˇ

之後發現家裡還有透明&透明水藍的L夾可以畫~
也許以後可以畫點別的不一定XDˇˇˇˇ


---------------

冬至在學校茶軒吃湯圓~
還拿到老師題字的對聯耶ˇˇˇˇˇ

句子可以自選~
不過說真的有些真的好微妙,
而且看也沒看過XDDD" (汗)

我的↓





左邊仄聲為上聯,
右邊平聲為下聯~


花到正開蜂蝶鬧
月逢足時海天寬

不過少了橫批XDDD"

不然我超想批上 花好月圓 ˇˇˇˇ(你慢著XDDDD)

哈哈哈我覺得很匹配阿XD"


上下兩聯詞性對的還蠻漂亮的說wwww

---------------

雙子很棒很萌我真的很喜歡ˇˇˇˇˇ

不過我手感用完了,... O口Q
而且可能接近期末,
最近考試&報告雜事之類的多到讓我很無力~~~~~

拜託不要再考試啦ˊ口ˋ!!!

我都覺得我的記憶體不夠用該擴充了-3-+


骨架崩壞的一張塗鴉↓



    即使消逝也無悔的話…  


其實我很不喜歡悲劇,
因為我淚點還挺低的XDDD
所以請不要推薦我看悲劇~

我喜歡Happy Ending 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