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來的聖誕賀圖ˇˇˇˇˇ

其他塗鴉要入內看哩ˊˇˋ"


呼呼,
無名好像把小圖網址改掉不能放預覽圖(?)了ˇ
希望以後把大圖放外面不會讓網誌速度變慢~ XDD"



這次是早了十來天的聖誕賀圖ˇˇˇˇˇ

再一次挑戰螺旋麵包!

  不過事實證明我右邊的還可以左邊就...Orz


歡樂的線稿ˇ↓




呼呼彩圖一開始就丟出去了好害羞(?)

聖誕娘就是要不畏寒冷展露絕對領域才萌阿wwwwwww (慢著)
是說我很喜歡鈴鐺頸飾呢 (笑)
不過打好草稿的時候發現...

  我根本偏好荷葉邊跟緞帶吧ˊˇˋ?

一堆服設都加入這兩個元素這樣 囧|||

描好線之後才發現應該幫她加個頭飾,
中間白色部分也想拿掉ˊˇˋ...

不過已經來不及了Orz

再次感受到沒繪圖版的悲哀阿~~~(縮)

--------

話說前不久在校內往圖書館的路上摘到四葉草ˇˇˇ
整個很開心-////-

她目前被我壓在辭海底下XDDD!




感謝芬芬幫我拍ˊˇˋ+




↑ 特寫>ˇ<)/

是真貨喔呼呼ˊˇˋ~

   不過好像沒發生好事就是...(倒)

--------


上課不認真的塗鴉兩枚@Q@"
我絕對不會說出是哪堂課的=口=...

不過不是同一堂畫的ˊˇˋ+
坐第一排不能太囂張這樣 ... (你哪裡低調阿XD)




↑ 喵和服娘ˇˇˇˇ
發現上面有寫錯字 (羞)
虐的底下寫反了XDDDD (掩面奔走)

只是一時的獸耳怨念w




↑ 冬。
這幾天有暖冬的感覺ˇ

其實我還蠻喜歡長長的圍巾裹住兩人的畫面ˇ
不過只有在圖畫上看的到吧XD
可魯要被閃瞎了這樣 囧+

為了可魯好所以這次只畫半邊的女生部分ˇ
(其實是男生苦手XD")

個人蠻喜歡這張的感覺ˊˇˋ/ˇ

--------

一年又要過了~~~
時間過好快阿阿阿~~O口Q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