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微閃光、露大腿(?!)、男性崩壞注意,幕後花絮有XD ※

大圖下拉ˇˇˇ

極少次畫的男女雙人圖~


其實可以當作提前的七夕圖了... (爆)

上次畫了女僕~
這次就來畫執事啦~\0 0/

大小姐x執事 的萌配對ˇˇˇˇˇˇ
(風色幻想OLG的治癒&執事ˇ)

是說果然男性苦手很大~
怎麼畫都畫不好 (嘆)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 吶,我們來玩小時候常玩的那個遊戲吧~♪ 」
「 您...您說的難道是那個...? 」
「 當然囉♥♥♥♥ 」
「 ...這不好吧,主人您都那麼老...不..我是說您都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了...
    這樣不會太幼稚..我是說...這樣不會太孩子氣了嗎? 」
「 我剛剛好像聽到老什麼幼稚什麼的...? 」 +_+
「 呃...不...是的,遵命,主人。 」 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

  《線稿↓》




  為了妳,我什麼都願意…




             但能不能排除丟臉的事情... 囧!

  《彩稿↓》




越畫越覺得像新婚圖之類的-///- ˇ
話說我還蠻滿意這次畫的腿ˇˇˇˇˇˇ
(我指的是大腿唷XDDDDD)


露大腿好萌! (喂)

歡樂的幕後花絮ˇˇˇ ↓(?)





下一秒執事K.O (拇指) (喂)


彩圖大圖版~



----------

前不久發現的超可愛線上塗鴉版ˇ

畫布是吐司麵包阿阿阿阿~~~ˇˇˇ
還可以選擇麵包種類跟烤焦程度唷! (拇指)

不過我沒有繪版只能用滑鼠撇...(怨念)



變成女僕喫茶了這樣XDDDˇˇˇˇ

吐司塗鴉版網址: http://breadartproject.com/#/workshops

大家一起來烤吐司吧@Q@ 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