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是很久沒發的遊戲日誌XD

    也許,那是我們都回不了的過去。


ECO陪伴我到今日,也有275個日子 (雖然後面都沒啥上了...XD)


這款OLG整體上來說很不錯,
人物、景色都很美觀
服飾也設計的很好,
就算不花台幣也能有美美的衣服能穿是我很欣賞的一點。

不過台灣特別版在70等以後所需的經驗值倍數讓我有點難過,
(記得好像是別版的8倍還是多少來著...?)
當好不容易學到LAVA,
卻發現自己的人物血虛到沒幾下就被怪打死...

然後掉了可能要練好幾小時的3%
    使我有些心寒...Orz

LAVA攻擊強,卻無法憑依狀態使用(也算理所當然)
但仍使我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XD""
(其實丟了LAVA也不見得可以秒殺所有怪)

縱使改版後有許多新地圖,
但是害怕自己女兒一再掛掉的疑慮讓我退卻腳步,

也許這是我日漸不玩ECO的原因吧....?

看到女兒掛掉真的很令我難過Orz...

好啦,感傷到這~
先來貼貼回憶錄XD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是腰斬的圖子一枚↓



↑當初畫的ECO 3種族-人族、天使、惡魔
我家最愛的兩位女兒都是天使唷XD" ˇˇˇ


※※再來是 皇 畫的圖※※



這張是皇畫我家的女兒 (早期)
小新手時都戴著那大大的白色蝴蝶節XD (詳見CB回憶XD)

後面幾張是在MSN聊天時候他畫的

不要以為有手繪板就可以刺激我!!!

         ..........我被刺激到了O口Q! (繪板怨念)




哈哈哈,那時候憑依皇打怪打一打就死掉噴出來他都沒發現....(淚)




皇畫我家女兒再一張ˇ
嘴巴和腮紅+愛心是我自己補上的...XD"





之前我畫了一張黑白羽擬人之後皇畫的:) ˇˇ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遊戲照片區ˇˇˇ

因為是全部一起整理,所以會有時光交錯(?)的現象...XD

三熊茶會,
其實皇是一隻熊...(誤)



謝謝皇送我那隻泰迪熊木偶XDˇˇˇ




↑很久以前的打飛鼠(?)活動XD"

飛天鼠真的很可愛呢~♥




↑東國三杯雞XD"





↑愚蠢戰隊XDDD
很有喜感的一群NPC




↑謎樣動漫人物...|||

有沒有覺得很眼熟...+__+?





↑皇提議的光塔工會團練ˇ
記得那時還很弱的時候就跟著工會的各位去光塔玩ˇ
謝謝大家願意帶著我這個拖油瓶...XD




那時候光塔都沒人呢~
我們似乎是雨祭第一個登陸的團體XDˇˇˇˇ
可惜還沒有盟徽@@"




↑這是我愛的每個 隕星墮月

每次玩不同的OLG時,
我大都會創一個擁有同樣名稱的工會
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各個遊戲間的聯繫...(笑)

之前還沒能用工會圖,
大家就很拼命的開分身解任務幫忙衝點數,
所以工會才能在OB幾天後就有了盟徽

   真的很感謝大家~ˇ

這張的盟徽是第二張XD




與 花花 、 天天 團練ˇ

剛轉精靈的時候真的很難練~
謝謝團員陪我XDˇˇˇ


快邁入70大關(?)的時候小B建議去打了雷王ˇ



↑打王團員



↑超大隻的雷王!

我們比他的腿還小XDDD"



那是我第一次打王說~
還很慘烈的趴了一次...XD""



第一隻王就中獎!!!

沒想到打第一隻就賽到印章...@@"

真的是超超超好運的喔XDˇˇˇˇˇ




我、萌夜、音音ˇ

使用變小卡之後窩在暖爐裡燒XDDDD




↑我的小神官與親愛的音音ˇ

音音是我ECO裡最好的姊妹^^
真的很感謝她陪我練、陪我蒐集飛空庭材料、陪我解任務還有很多很多...

音音我愛妳♥ (羞)



↑和音音一起解的聖誕節活動ˇ




↑與 瓜瓜 ˇ




↑改版後可以騎龍說ˇˇˇ

超酷的一一一一ˇˇˇ





↑我鍾愛的兩位女兒 (精靈&神官)職裝
  




↑微妙的王子與公主XDDDˇˇˇ





↑兩位女兒的情人節XDˇˇˇ

   情人節煙火很漂亮ˇ





↑我的家(外)ˇ

蒐集很久的飛空庭材料,謝謝很多朋友的幫忙ˇ

是說飛空庭被我搞的越來越擁擠XDDD




↑原先還很儉樸的屋內ˇ





↑ 門口有貓靈迎接ˇ




日漸擁擠...XDDDD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常有人問我為什麼熱愛遊戲,


也許喜歡玩遊戲就跟我喜歡畫圖一樣,

不為什麼...?


玩遊戲時候也別荒廢學業唷XDDD

共勉之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