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魔力2我萌的女角XDˇˇˇ

這次練習治癒風.ˇ."


不過基本上算塗鴉OTZ...

(原本想上色,可是fu感覺會變@@")


先來張順手塗鴉開胃(?)




嗯...真的只是單純亂撇這樣XD|||


治癒風練習ˇˇˇˇ ↓



       買朵花吧.ˇ.


哦哦哦哦,如果是我一定會被這種笑容萌殺 (掩面)

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呢 ♥

其實我蠻喜歡治癒風的圖,
希望自己也能畫出能治癒人的圖子...XD
(似乎挺遙遠就是O口Q?...)





-------------底下不是魔力2的塗鴉XDD--------------

我很喜歡古裝,
就是有一種氣質的感覺

那種纖纖弱弱柔柔細細(?)的古典美女算是我萌點之一XD"

不過實在畫不出來...OTZ

好想畫古裝!

另外也算是另一個畫風的嘗試XD...
所以看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 (掩面)





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