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噹啦啦(何?)的聖誕節要到啦~~\0 0/
獻上賀圖與ECO的雜圖囉~♪
大圖一樣往下拉唷ˇXD


線稿~




上色後~



是說似乎沒啥賀圖的氣氛...(遠目)

算啦算啦~(自暴自棄XD)"

人物是我家大女兒以及貓靈寵物們~♥

黑兔耳+聖誕帽是不可能的裝備,純屬私心這樣XD||

還有請不要看到某小x褲就把我聯想為糟糕阿阿~~
我可是一點也不糟糕的(?)

請不要太介意那個地方囉XDDD"


接著是第二張圖~



 純粹畫開心的~
想是不會上色了XD||


後面是以前畫的雜圖們~~
畫好挺久了只是一直沒PO上來QQ""


TO 音音~


音音是我ECO裡最好的姊妹^^"
謝謝妳一直陪著我~
沒有妳的陪伴,我的ECO生活一定不會那麼精采!

  愛妳-///-~ (羞)


這張是我家女兒CB時的樣子~



這張剛開學就畫好了,只是沒PO~ (也太久了吧XD)
忘記是幾等的裝備了XD|| (被打)
不過CB時候練到當時的等級我就覺得很驕傲了XDDD|||

   不過現在已經是75的大精靈(?)囉 (驕傲)))


再來是腰斬的雙子女兒的線稿~



構圖是左精靈右神官,我鍾愛的兩位女兒-///-ˇ

  雖然 因為懶惰 腰斬了~
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所以就PO囉:D
沒穿衣服只是沒畫而已,請不要想太多XDDDD


不好笑的貓靈四格XDD||





桃子:還想說妳怎麼失蹤那麼久~喜歡正太的嗜好還是沒改阿~(笑)
堇子:才...才不是呢! (///)


我還是覺得其實堇子是正太控吧 (正色)
因為她附身在小男孩身上(?)這麼久一定別有所圖阿阿!! (被堇子迷打)))

話說文字要從左到右~~是我的疏失OTZ...(一般正確文書直式是右到左的樣子XD 算啦~)


其實還有胡桃&若菜的撲倒圖說~~

改天再更新好啦~♪

糟糕貓靈就不打在網誌裡了(怕嚇到人XDDD)

有興趣的請自行去相簿觀賞囉0 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