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照特輯(?)


跟朋友們(及自己)的開心合照!

母女ˇ(兩隻都是我XD)


姊妹ˇ(右邊是櫻櫻)



怪物XDDD 2隻神官重疊-ˇ- 天夾+鈴鐺+紅暈ˇ



怪物2 XD" 4隻十字刺重疊@口@"" 頭飾不可考...||||


雙胞胎ˇ 跟星合拍^^


三胞胎ˇ 我、星、TT


四胞胎XD 我、星、TT、恍











王、后(冠),右邊是KKˇ



新人眾XD (假的)



同雪雪冥婚..(羞)


貴婦三人ˇ 雲、星、我


眾家親友(?)排排坐ˇ


跟雲的悟靈互放靈魂0///0


(咬)
EE的蘋果好食XDˇ 抱歉,我家小寶(!?)說牠餓了...O口O""




暗壁愛心ˇ

我愛大家!!!

這張用好久QQ...一直失敗,滑鼠果然好滑(?)...還是我太笨了XD?


菇菇愛心ˇ

兩隻都是我...XD" 發光小菇! 全部都是紅色唷ˇ


轟半邊@口@"




黃色數字全都是5,還組了顆心呢ˇ 好酷@@"
香菇還會頭暈,真可愛^ ^"

路過的小愛...?
不知道哪來的小愛@口@?? 左擁右抱>\\\<
左邊發光的是鴨鴨XD"

以上,是這次的朋友特輯ˇ
照片不小心拍太多了,只選一些放上來QQ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小蝶(如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